立即打开
《财富》2015年CEO图书榜:CEO在读哪些书

《财富》2015年CEO图书榜:CEO在读哪些书

《财富》 2015-12-20
与其他流行的图书榜单不同,《财富》杂志每年梳理的图书清单,都来自500强企业CEO们的亲自推荐,这些图书部分反映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面貌,也从侧面说明了商界关注点、时下市场热点,以及前沿趋势。

4. Where Chefs Eat: A Guide to Chefs' Favorite Restaurants

《大厨们都去哪儿吃:大厨们最喜爱的餐馆指南》

Joe Warwick丨作者:乔·沃里克

推荐人:摩根大通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玛丽·埃尔多斯

每年夏天,埃尔多斯的团队都会向摩根大通的富豪客户们推荐读物。书单上最初以金融类为主,如今还包括介绍如何花钱的书籍。今年推荐的有这本餐饮指南的2015版,它把大厨和吃货们对自己在各大城市最喜欢的餐馆的体会汇集成册,从芝加哥的分子料理餐厅Alinea到南非开普敦的、只吃本地食材的食客们最爱的Superette餐厅,应有尽有。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