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2015年CEO图书榜:CEO在读哪些书

《财富》2015年CEO图书榜:CEO在读哪些书

《财富》 2015-12-20
与其他流行的图书榜单不同,《财富》杂志每年梳理的图书清单,都来自500强企业CEO们的亲自推荐,这些图书部分反映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面貌,也从侧面说明了商界关注点、时下市场热点,以及前沿趋势。

45.The Structure of Scientific Revolutions

《科学革命的结构》

Thomas S.Kuhn丨作者:托马斯·库恩

如果要读一本由物理学家写的哲学书,那么就非《科学革命的结构》莫属。据斯坦福大学称,自从1962年初次发表以来,这本关于科学演变及其对当代世界影响的著作就成为了“历史上被引用最多的学术书籍之一”。扎克伯格认为,意识到科学突破如何成为社会进展的催化剂,是创造社会商品的动力。本书最著名的是引入了“范式转换”(paradigm shift)这个短语,代表了科学史上当一种观点发生根本性转变的情况,例如当量子物理学取代了牛顿力学。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