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财富》2015年CEO图书榜:CEO在读哪些书

《财富》2015年CEO图书榜:CEO在读哪些书

《财富》 2015-12-20
与其他流行的图书榜单不同,《财富》杂志每年梳理的图书清单,都来自500强企业CEO们的亲自推荐,这些图书部分反映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面貌,也从侧面说明了商界关注点、时下市场热点,以及前沿趋势。

2. And the Good News is ? Lessons and Advice from the Bright Side

《而好消息是……:正面的教训与建议》

Dana Perino丨作者:达娜·佩里诺

推荐人:政治战略专家卡尔·罗夫

在2008年,罗夫与时任美国总统的乔治·W·布什叫板,看谁在这一年里读的书最多。罗夫赢了,但是差距不大。如今,在这位共和党大佬的Twitter简讯里,满满当当的全他推荐的书籍。今年,他推荐了布什的前新闻秘书佩里诺新出版的回忆录。“达娜提供了无价的生活和工作建议。”罗夫告诉《财富》杂志说。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