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1万美元1日游|去过又怎样?你根本不了解旧金山!

1万美元1日游|去过又怎样?你根本不了解旧金山!

Adam Erace 2015-10-18
你自认为了解旧金山?你或许错过了下面这些精彩之处。

    约瑟·洛佩兹是旧金山帕里斯酒店(Palace Hotel)的礼宾部经理,该酒店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一次豪华的重新装修。洛佩兹有五位下属,他表示:“我喜欢为顾客创造难忘的体验。”下面是他对在这座海湾城市进行一次完美之旅所提供的一些建议。

    最佳餐厅:Al's Place

    Al's Place是教会区一家非常迷人的新餐厅,老板是阿伦•伦敦。餐厅看上去没有那么光鲜亮丽,可能有20个桌子。这家餐厅的炸薯条配烤肉酱让人垂涎欲滴。

    最难预定座位的餐厅

    State Bird Provisions餐厅的面积很小,每天晚上都爆满。如果你无法预定座位,要记住这家餐厅会为未预约的客人留出一半的座位。早点到餐厅,最好在四点或五点钟左右,写下你的名字。

    低调的博物馆

    亚洲艺术博物馆曾经是一家公共图书馆,后被一位建筑师重新设计为博物馆,这位建筑师曾在巴黎重新设计奥赛博物馆。博物馆的房间光线充足,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收藏品。

    酒吧:Nopa

    这里的调酒师能够调出创新的鸡尾酒。我的最爱是Aperitivo de Jalisco。一个让我尤为欣赏的事实是,它会一直营业到深夜——旧金山最知名的厨师下班后经常在此聚会。

    购物天堂

    位于北海滩的Al's Attire是一个绝佳的购物场所,可定制西装、裙子、外套、帽子和鞋靴。定制服装需要几周时间,因此你需要将购买的物品寄送回家。

    户外活动

    在金门公园有各种各样的活动。我喜欢自然科学院的日式茶公园和大丽花公园。在迪洋博物馆顶层,可以欣赏到金门大桥的胜景。你可以在史托湖上划船,或租一辆自行车,骑车穿过公园到美洲野牛牧场。

    本地人的秘密

    在Lazy Bear预定位子时,要先在网上注册。餐厅宣布125美元的套餐可提前一个月预定。在这里用餐就像是晚餐派对,用餐前会提供鸡尾酒和饭前小点。

    不能错过的纪念品

    去教会区的蒲公英巧克力店,肯定能买到最完美的纪念品。这家巧克力店出售小批量的巧克力,用料纯正,巧克力豆来自世界各地。进入店铺,你会看到人们在后面加工巧克力。

    要避免的事情

    不要等到最后一分钟采取预定恶魔岛之旅,否则就要在有限的日常售票厅排队购票。中间人收取的价格会有所变化,所以提前计划会帮你节约费用。

    洛佩兹设计的1万美元一日游

    我会安排一辆四轮马车,将顾客送到内河码头,他们可以坐一艘私人包船,穿过金门大桥和海湾大桥,一直抵达半岛。靠近码头之后,他们将乘坐直升机,鸟瞰城市风光,之后飞往纳帕谷,参观加州最好的酿酒厂。在午餐时间,他们将在因托马斯•凯勒而闻名的法式洗衣房餐厅享用一顿丰盛的午餐。回到城市之后,他们将乘车来到旧金山独有的奢饰品商店Gump's,购买完美的纪念品,之后将沿市场大街散步,然后在Meyerovich艺术馆停留,进行一次私人之旅,参观艺术家们的作品,如毕加索、莫奈和马蒂斯等。回到酒店,我们的顾客可以享受一次房间内按摩,并在私人餐厅内享用鸡尾酒和晚餐。(财富中文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