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1万美元1日游 | 皇室成员和国家元首去罗马都怎么玩?

1万美元1日游 | 皇室成员和国家元首去罗马都怎么玩?

Shivani Vora 2015-10-03
忘了那些你认为在罗马必去的景点吧。除了罗马斗兽场和万神殿等拥挤的景点外,罗马还有更多值得游览的地方。如果你预算充足(比如一天花费1万美元),你可以按照本文推介的这条线路游览这座永恒之城,祝你度过完美的一天。

    忘了那些你认为在罗马必去的景点吧——罗马斗兽场、万神殿、西班牙广场或者西斯廷教堂等等。罗马旅行社Perfetto Traveler公司创始人尤里•哈拉什表示,除了这些吸引大量普通游客的拥挤的景点外,罗马还有更多值得游览的地方。这家公司专门为皇室成员、国家领导人和其他VIP游客设计游客较少的旅行路线。

    如何在永恒之城罗马度过完美的一天?下面是他给出的建议:

    驾驶法拉利游览内米湖——3,000美元

    乘坐一辆法拉利汽车尽情游览内米湖,向南行驶三十分钟,便可抵达当地人周末休闲娱乐的一处地方。短暂停留拍照,然后继续驱车前往冈多菲堡,在Antico Ristorante Pagnanelli酒店享用一顿休闲午餐配红酒。午餐共有四道菜,第一道为无花果配虾泥,以及用切成薄片的黑色块菌覆盖的手工团子。正菜为新鲜的海鲂鱼片配西葫芦花和番茄,甜点为柠檬蛋白甜饼,含有奶油,酥软开口。酒水是来自附近Colle Picchioni 酿酒厂的Vigna del Vassallo 红葡萄混酿。

    在一栋私人的罗马宫殿进行一次艺术之旅——2,500美元

    哈拉什表示:“这个城市的许多艺术珍宝珍藏在紧闭的大门后面,我可以让你进入一个贵族家庭的住所,看看他们那些博物馆级的收藏。”一位艺术历史学家将陪伴你游览市中心一栋豪华住宅。娱乐区挂满了文艺复兴时期的艺术大师们的作品,如保罗•委罗内塞,而主厅里那些耀眼的大理石,还有16和17世纪的家具和十多件艺术作品,让这个房间本身便如星光般耀眼。

    参观时装设计师贾达•柯蒂的私人工作室——2,200美元

    在罗马,如果没有体验过意大利的高档时装,任何行程都不算完整。他可以安排你与意大利著名时装设计师贾达•柯蒂见面,并可以进入她在西班牙广场附近的工作室,随后为你单独安排一场30分钟的时装秀,向你展示那些自由飘逸的女士鸡尾酒礼服和晚礼服。

    特拉斯提弗列的艺术品修复——1300美元

    没有什么比走进罗马艺术家的聚集地特拉斯提弗列,更能帮助你深入了解这座城市了。前往一名艺术品修复专家的工作室,了解她的技艺。她曾经修复过拉斐尔和卡拉瓦乔的作品。你会了解到不同年代所用的不同修复技巧,学习如何区分真品和复制品。

    在Assunta Madre餐厅用晚餐——500美元

    如果要在罗马吃最后一顿晚饭,最好是在Assunta Madre餐厅,这里的食材全都是当天捕捞后送到这里的新鲜海鲜,味道无与伦比。坐在裸露的砖墙围成的餐厅,品尝各种美食,如甜美的红虾,整体烘烤的黑鲈,配橄榄叶和柠檬,以及龙虾面配帕尔马干酪。

    在Art Caffe参加派对——500美元

    罗马美好之旅,将在超级时尚的Art Caffe画上圆满的句号。Art Caffe位于波勒斯别墅内,你可以在此品尝美酒。一边品尝库克粉红香槟,一边与时尚的当地人聚在一起,随着最新的热门歌曲翩然起舞。

    游玩全程租用一辆配备司机的梅赛德斯汽车。如果你觉得还不过瘾(钱没花够),可以再看看预算外的额外项目:

    由著名罗马艺术家绘制的肖像:10,000美元以上

    除了古典艺术作品,罗马的现代艺术也非常繁荣,你可以获得一幅由目前最知名的明星艺术家绘制的肖像。从名录中选择你最喜爱的艺术家,与他或她在一起工作半天时间,你便可以得到一张有收藏价值的个人肖像作品。

    由微砌马赛克艺术家创作的一件手工钻石饰品或袖口链扣:10,000美元以上

    制作微砌马赛克饰品是一项令人难以置信的劳动密集型技巧,需要使用镊子将数百颗微小的珍贵宝石或玻璃,组装成图像或图案。哈拉什说道:”我们有最高品质的钻石,你可以与设计师一起创造自己梦想的作品。“

    在这个人口激增的世界,新科技不断涌现,环境压力日益严峻,各大公司都试图引领一场能源工业革命。首届《财富》能源头脑风暴大会将致力于探索能源、技术和可持续发展的交叉区域。为顶级公司高管探讨行业的未来出路,确定未来的发展趋势及投资机遇。(财富中文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