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刺杀》首映爆笑微博集锦

《刺杀》首映爆笑微博集锦

Benjamin Snyder 2014-12-31
历经黑客入侵风波后,索尼影业的《刺杀金正恩》终于在圣诞节上映。且看先睹为快的观众如何在微博上吐槽。

    上周三,索尼影业在线播映了倍受争议的喜剧电影《刺杀金正恩》,在圣诞节当天,美国共有约300家影院放映了这部电影。

    遭遇黑客袭击之后,这家电影公司曾宣布暂停这部影片的公映计划,但后来改变策略,选择在谷歌的YouTube、Google Play、微软Xbox Video和索尼自己的网站上播放该影片。

    《财富》杂志记者观看了这部以一个刺杀朝鲜领导人金正恩的愚蠢计划为主线的电影,并在Twitter上直播发表了对这部电影的观感。在我们看来,这是一部幼稚的“哥们电影”,但却鬼使神差地变成了言论自由的纪念碑。

 

    有趣的是,电影的租赁和购买价格远远低于在影院观看的价格。(财富中文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