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财富》推荐书单

2014年《财富》推荐书单

《财富》 2014-12-31
本文并非“年度最佳图书”榜单,而是《财富》杂志编辑和撰稿人从今年出版的图书当中,精心挑选的一些我们自己最喜爱的作品。在即将来临的假日,不妨把它当作一篇阅读指南。

    不论是读纸质书,还是在iPad、Kindle上读电子书,不论我们是在线、从实体店买书读,还是从图书馆借书看,我们总会读很多书。2014年有许多佳作面世,不仅包括商业类图书,也包括散文集、短篇故事和小说。以下就是《财富》杂志编辑从今年出版的图书当中,精心挑选出的一些我们自己最喜爱的作品,排名不分先后。不妨把它当作一篇阅读指南,帮助你在假日和其他时间选择合适的图书。

    《野心时代》(Age of Ambition),欧逸文著

    这本书是欧逸文对中国深度观察的结晶,赢得了今年的美国国家图书奖,有两位同事推荐了这本书。

    若想深入了解现代中国和国家发展浪潮背后的普通中国人,这本书是必读之物。——斯科特•森德罗斯基,撰稿人

    这是我读过的关于现代中国最好的一本书。想要了解中国的人都应该读这本书。——艾伦•莫里,总编

    《无路可退:现代淘金热生存记》(No Exit: Struggling to Survive a Modern Gold Rush),吉迪恩•里维斯-克劳斯著

    这本Kindle单行本图书描述了在旧金山创建一家科技公司的挣扎和紧迫感,赢得创业界内外的一致好评,可谓实至名归。对于深受数十亿美元估值和“颠覆行业”这种故事荼毒的创业界 ,本书可谓一剂有效的解毒良药。如果你刚刚辞职,准备创业,不要读这本书。——艾琳•格里菲斯,撰稿人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