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梦幻之表

梦幻之表

聂晶 2012-02-13
款款名表,功能复杂,别具匠心,设计巧妙,时尚精致,让人爱不释手。

    如今,随着经济的迅猛发展,中国已成为世界第二大奢侈品市场,其中名表占有重要地位。众多成功的企业家和经理人都拥有数块世界名表,名表不仅是财富和地位的标识,更是身份和品味的象征。本期《财富》(中文版)编辑部精选了30多款活跃在中国市场的名表,以飨读者。

江诗丹顿(Vacheron Constantin)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 14天动力储存陀飞轮手表

    各品牌间,即使同样具有陀飞轮的复杂功能,表现形式也会各有不同——这只江诗丹顿表,虽然施以陀飞轮的复杂工艺,却用极尽简洁大气的表盘布局示人。银乳白色的表盘,12点位动力储存,6点位分钟陀飞轮,使之成为首款获得全新标准认证“日内瓦印记”的手表。它采用2260 型手动上弦机芯,动力储存336个小时,18K玫瑰金表壳,直径42毫米。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