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美股红黑榜

2014年美股红黑榜

Ian Salisbury,Jacob Davidson 2014-12-30
总体来说,2014年美国股市表现出色,但具体到个股,好坏两级分化严重。让我们来看看,哪些股票在2014年节节高升,引投资者争相买入,又有哪些暴跌一半,让人唯恐抛售不及。

    热门:克里格绿山公司

    说到热门股,很少有公司比得上胶囊咖啡机制造商克里格绿山公司,该公司的股价在2014年攀升了80%多。该公司大获成功的秘诀是什么?与另一家2014年表现上佳的企业——怪兽一样,很重要的一点是,克里格绿山公司获得了可口可乐的青睐,可口可乐在2月份斥资12.5亿美元,收购了克里格公司10%的股份,并在几个月后,增持到了16%。正如Motley Fool网站所言,克里格也很擅长在让老合作伙伴【如星巴克】开心的同时,争取卡夫旗下麦斯威尔咖啡这样的新合作伙伴。11月,克里格股票遭受了公司首席财务官离职以及盈利预期较低的双重打击,不过,瑕不掩瑜,此事并未对该公司的非凡增长造成太大影响。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