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美股红黑榜

2014年美股红黑榜

Ian Salisbury,Jacob Davidson 2014-12-30
总体来说,2014年美国股市表现出色,但具体到个股,好坏两级分化严重。让我们来看看,哪些股票在2014年节节高升,引投资者争相买入,又有哪些暴跌一半,让人唯恐抛售不及。

    冷门:雅芳

  

    多年来试图革新,仍未能阻止雅芳稳步下滑,这一标志性化妆品品牌因大批“雅芳小姐”——往客户家中打推销电话的代理们——而闻名。这种直销模式的关键在于代理们——如何激发他们的积极性、很好的为他们供货、使其队伍不断壮大,然而,2007年以来,雅芳在美国的销售队伍的规模实际上减小了一半左右。仅在2014年上半年,美国国内的销售额就下降了21%。雅芳的新网站以及海外增长是乐观的理由。而今年12月,该公司终于(以1.35亿美元的代价)了结了美国司法部以及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其的指控,这项困扰雅芳多年的指控称,该公司涉嫌向中国官员行贿。但就该公司股价今年下跌近43%来看,市场似乎对其持怀疑态度。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