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4年美股红黑榜

2014年美股红黑榜

Ian Salisbury,Jacob Davidson 2014-12-30
总体来说,2014年美国股市表现出色,但具体到个股,好坏两级分化严重。让我们来看看,哪些股票在2014年节节高升,引投资者争相买入,又有哪些暴跌一半,让人唯恐抛售不及。

    本文是与《Money》杂志的合作内容。原文最初刊登于Money.com网站。

    对美国股市而言,2014年是个好年景。随着美国经济似乎终于进入状态,标准普尔500指数收益率已经超过12%,相比之下,过去十年来,该指数年均收益率仅为5%多一点。

    当然,具体到个股,表现还是有好有坏。油价下跌以及美国人对科技产品和社交媒体的热情不减等因素,使某些个股成为大赢家,而某些则价值比2013年缩水了。

    以下我们选出了几支2014年最热门和最冷门的标普500成分股,重点关注的是许多消费者每天都会打交道的那些公司。

    热门:美国西南航空公司

    狭窄的座位以及各种隐性消费令消费者对航空公司十分厌恶。但经济走强加之近来的油价大跌(燃料成分通常占航空公司运营成本的三分之一),意味着投资航空公司的投资者赚翻了。

    今年,标普500成分股中表现最优异的股票是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其股价攀升了120%。【另一个例子是达美航空公司,其股价2014年大涨了74%。】

    锦上添花的是,今年12月,一位女士在西南航空从旧金山飞往凤凰城的航班上产下一名健康的男婴。机长约翰•戈迪向美国广播公司表示:“我想不出有比这更棒的事情。”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