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广告商尚未抛弃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

广告商尚未抛弃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

Jonathan Sperling 2018-10-18
接连不断的球员抗议事件不太可能阻止橄榄球大联盟的广告合作人。

野兽模式仍然是吸引广告商的最佳时段。图片来源:Thurman James—Csm/Rex/Shutterstock

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NFL)的赛事评级和广告投入仍然在一路上扬,尽管有消息称,该联盟的成员忧心忡忡,因为好几次在奏美国国歌时,有球员做出抗议姿态。

用于联盟赛事安排上的广告费用在2018年逐步增加。据一家追踪广告开支的广告资讯公司标准媒体指数(Standard Media Index)报导,2018年联盟季后赛的广告营收增长了1.7%,2017~18赛季的广告总额达5.56亿美元。

大联盟比赛也是去年12月——即2017年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月——最大的电视广告开支来源。标准媒体指数的统计显示,该赛事占据了该月整个电视广告开支市场的16%。

“虽然说出现了收视率疲软和持续的政治干扰,职业橄榄球大联盟依旧是美国首屈一指的媒介。季后赛的营收比上个赛季猛增了将近2%,一则30秒的插播广告的收费上涨了将近4%。”标准媒体指数的首席执行官詹姆斯·芬尼西说。

相比于2016年,该联盟2017赛季的评级在绝对数值上肯定是下降的,但是也不像同期整个电视观众数量下降得那么多。

评级结果多半取决于美国国歌事件之后发生的一切,跟踪研究评级的杂志《体育媒体观察》(Sports Media Watch)的撰稿人乔恩·刘易斯说。“它在很大程度上受事件后果的影响。如果像达拉斯牛仔队(Dallas Cowboys)两年前那样处于巅峰状态(当时球队的成绩是13胜3负),评级照样会提升的。”刘易斯说。

“对此我一点也不会感到意外,只要大联盟2018赛季稍稍再好看一些就行。”(财富中文网)

译者:王恩冕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