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哈雷戴维森的骑手不太好相处

哈雷戴维森的骑手不太好相处

Daniel Bentley 2018-10-10
很少有东西比猪粪还难闻,一条总统发的推文可能算是其中之一。

Drew Angerer—Bloomberg Via Getty Images

为了应对欧盟(European Union)对美国产品征收的报复性关税,老牌美式摩托车生产商哈雷戴维森(Harley-Davidson)宣布将把一些产能迁至海外,此举招来了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愤怒。

关税双刃剑的另一锋面这次让哈雷遇到了,在35年前,美国总统里根曾经对日本摩托车课以45%的进口关税,以挽救这家位于密尔沃基(Milwaukee)的公司。

特朗普称消费者们会惩罚哈雷戴维森,不过那不太可能成为现实。面向国内市场的摩托车将继续在美国生产。尽管顾客群体老龄化而且销售不振,这家公司仍然能够保持令人难以置信的品牌忠诚度。

哈雷公司正在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年轻一代的美国骑手,他们偏好更轻便、低噪音的都市骑行摩托车。不过在世界其它地方的情况却大相径庭,在国外这个品牌仍然和李维斯(Levi's)牛仔裤一样带着一股酷劲。哈雷公司预期到2027年国际销售将占其业务的半壁江山。(财富中文网)

译者:陈晔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