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贷计卡也时尚

贷计卡也时尚

Jeff John Roberts 2018-10-10
以昂贵材料制作的时尚贷计卡正在走进千禧一代的钱包。不过,它们的出现不只是为了华丽的营销。

Cards: Courtesy of Jpmorgan Chase; Sofi And Acorns

贷计卡正在超越其他塑料片,成为年轻消费者钱包里的地位象征。为了满足个人金融不断变换的口味,Acorns、SoFi、Square等公司正在招募世界知名的设计师,赋与这种银行卡一种新的尊贵地位。千禧一代对此十分期待。

来看看Acorns的情况。这是一款帮助人们投资的热门储蓄应用程序。公司发现,很多客户渴望拥有实体卡片,于是就聘请了设计公司Ammunition。Ammunition的联席主管是罗伯特·布伦纳,曾经长期供职于苹果公司(Apple)的工业设计师岗位,作品被纽约和旧金山的现代艺术博物馆收藏。

布伦纳说:“我们想提供一种感觉特别的实物。就像一颗橡果一定来自于某棵橡树(公司的英文名字即橡果的意思—译注),它应该像橡树的一部分。”他还说,这些贷计卡含有金属钨,更加厚重。

他并非是在开玩笑。《财富》杂志检查过样卡,比以重量著称的高档信用卡大通蓝宝石储蓄卡(Chase Sapphire Reserve)还要重很多。布伦纳说,Acorns卡的份量大,设计漂亮,意在像大通信用卡或者是美国运通百夫长(American Express Centurion)的“黑金卡”那样,传递出一种地位感。

Acorns拥有超过350万名客户,公司表示,等着要这卡的人很多,对一个非常传统的贷计卡来说,这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成就。Acorns卡确实有些优惠,值得一提的是自动化储蓄和少数精选商家的10%返现,但比起机场休息室特权或者所有商品3%的返现,这些优惠还是逊色一些。

贷计卡越来越受到欢迎,不仅反映出了年轻人喜欢色彩丰富、闪闪发光的东西,还反映出了人们对于负债的厌恶(这是2008年至2009年全球经济衰退前成年人的综合症),以及新兴金融公司争取年轻人青睐的能力。(财富中文网)

译者:天逸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