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各大品牌争夺泰勒·斯威夫特

各大品牌争夺泰勒·斯威夫特

Tom Huddleston Jr. 2017-11-28
泰勒·斯威夫特推出的新专辑不仅对她本人而言是一件大事,对其他与她同轨运行的很多公司亦是一笔大买卖

《财富》中文版——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与资本主义的结合鲜有其他组合可以媲美。今年夏天,这位流行偶像宣布推出多白金专辑《1989》之后的新唱片,翘首等候多年的粉丝惊喜万分。高兴的不只是粉丝。新专辑不仅对斯威夫特本人而言是一件大事,对其他与她同轨运行的很多公司亦是一笔大买卖。以下是五家利用斯威夫特新专辑《Reputation》(《名声》)(11月10日正式发布)赚钱的大公司。—Tom Huddleston Jr.

Facebook/Instagram

8月有那么几天,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是斯威夫特发布三年来首支新单曲惊喜的最初引爆点。斯威夫特一开始清空了社交媒体上的所有发帖,扔下了一些隐晦的暗示[诸如一条蛇的模糊视频] ,之后便发布了全新单曲“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她的1.03亿粉丝惊喜若狂。

Spotify

这支单曲创立了一个新的Spotify纪录,发布首日获得800万次流媒体播放。斯威夫特与流媒体服务界因为版权使用费而争吵多年,6月才回归Spotify,这最终证明是一个不错的结局。

谷歌/ YouTube

该支单曲的官方正式视频在谷歌(Google)旗下YouTube的首发也创造了一个纪录,24小时内观看次数达到4,320万次[超过2013年韩国鸟叔(Psy) 发布的歌曲“Gentleman”(“绅士”)的3,600万次观看数]。

UPS

UPS的棕色快递卡车车队将装饰上斯威夫特的头像,以标志该专辑的发布。通过UPS.com预定专辑的粉丝将能参与竞赛,赢取演唱会门票、奖品等。

塔吉特

斯威夫特再次与这家零售巨头携手合作—她此前曾在塔吉特(Target)的电视广告上推广过三张专辑。塔吉特还会售卖独家版本的《Reputation》,包含有关斯威夫特的音乐和诗歌特写的珍藏版杂志。(财富中文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