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下周:世界500强领导者们将齐聚中国

下周:世界500强领导者们将齐聚中国

财富中文网 2017-11-28
《财富》全球论坛是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经济发展论坛之一。

《财富》全球论坛(FORTUNE GLOBAL FORUM)由美国时代集团旗下的《财富》杂志于1995年创办,一直致力于召集世界知名政治家、政府官员,以及全球最大公司的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共同探讨国际商业领域不断变化的前沿话题。

该论坛每18个月左右在世界范围选取一个具有吸引力的“热门”地点举行一次。2017年,《财富》全球论坛将于12月6日 - 8日,在中国广州举办。

论坛将为《财富》世界500强的首席执行官们创造一次宝贵的机会,与中国工商界和政府部门的领导者展开积极对话。

本论坛仅限受邀人士参加,来宾将包括中国最重要公司的领导人、跨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以及世界各国的领导人。

之前,《财富》全球论坛的参与者包括:

前中国国家主席江泽民和胡锦涛,前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和现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乔治·H·W·布什;摩根大通董事长杰米·戴蒙,IBM董事长罗睿兰,利丰集团董事局荣誉主席冯国经,华特·迪士尼公司董事长罗伯特·艾格,印度工业信贷投资银行首席执行官昌达·科赫哈,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元庆,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马云,联邦快递董事长弗雷德里克·W·史密斯,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张瑞敏,百度董事长李彦宏......

本次《财富》全球论坛的主题为 “开放与创新:构建经济新格局” (Openness & Innovation: Shaping the Global Economy),将重点关注全球化和数字化两大主题。

“这两大趋势已经完全改变了全球商业的面貌。”时代公司的首席内容官兼《财富》杂志主编穆瑞澜(Alan Murray)指出,在过去的30多年里,以中国为首的发展中国家从全球化中获得了很大的红利。当前欧美地区出现了一些反全球化的趋势。

未来应该如何继续推进全球化、促进世界经济的发展,如何搭建更好的平台、让更多企业分享全球化带来的实惠,这将是2017年《财富》论坛的重要议题。

届时,我们将在论坛现场发布《财富》(中文版)2017年年终重磅杂志:

这次,我们的封面报道会从一个全新的、自上而下的角度来观察千禧一代的能量和影响力。

千禧一代(Millennials,1984-2000出生)不仅仅是跨越世纪的一代年轻人。如果说从第一次互联网泡沫开始,老一辈人在新的信息技术感召下开始创业创新,那么这一代人则是在这个阶段形成了自己的价值观和社会观。如果说21 世纪颠覆了很多老一辈的商业模式,那么这一代人的思维模式会再造整个21 世纪。

本次,编辑们采访了两位千禧一代的大公司领导者,他们是85后和90后的创二代,掌管了或是体量很大、或是影响力巨大的生意——

先行预告:

 

编者的话:他是一位温文尔雅的90 后,被派到地球另一头的罗马文化发源地、曾经的西方政治中心去掌管一家从总理到国民都引以为傲的豪门俱乐部。这位中国创业者之子和地中海豪门血雨腥风大征战的故事,会激荡读者的内心。老一辈的读者也许会回想起年轻时一种似曾相识的梦想。而在这一代人身上,在我们都未曾留意的时候,变成了现实。

(将于今年12月9日-12日发布——关注“财富中文网”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该篇独家深度报道)

先行预告:

编者的话:他打拼在中国城市化发展的大前线,从西部边疆到南方少数民族地区。本来以为四十不惑才会掌权的他,二十多岁时就意外继承父亲留下的工程巨擘,成了现实中的千禧一代中国拓荒者。我们见到他时,他刚刚带着一名男助理,自己驾车回到总部,路上在苏北某国道边上的一个小脏摊吃了午饭。据说,他也是各地沙县小吃的常客,并且自己表示已经不适应北京、上海等大都市的生活。

(将于今年12月9日-12日发布——关注“财富中文网”官方微信,第一时间获取该篇独家深度报道)

2017 年年末的这一期报道每一篇都来之不易。放在几年前,这都是不可思议的人物和话题。但正如我们一贯承诺:一旦读到,大家会觉得早该认识他们。

接下来,请朋友们锁定“财富中文网”官方微信及网站。第一时间,透过文字去感受一个时代的魅力。(财富中文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