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旅游不景气,零售业遭殃

旅游不景气,零售业遭殃

Phil Wahba 2017-06-14
奢侈品零售商开始仰赖外国游客。游客流失或带来痛苦冲击。

《财富》(中文版)——深陷困境的高端美国零售商当前最不想遭遇的便是又一大群顾客不辞而别。

大衰退之后,美国购物者决定不再采买奢侈品,这使得奢侈品店越来越依赖中国、巴西和欧洲游客来补缺。现如今这些国家深陷地缘政治的泥沼。更多国际访客正在减少赴美行程,因感觉这个国家越来越不欢迎外国人,针对6个国家公民的赴美旅行禁令,以及在海关遭遇麻烦的相关全球头条。另外,美元兑欧元和人民币升值,也让在美购物变得不再那么具有吸引力。

为美国城市提供国际旅游预测的旅游经济公司(Tourism Econ-omics)最近抛出了2017年旅游增长预测,且当前预计明年将流失630万次访美行程,这意味着108亿美元的支出。

最感痛苦的城市是哪些?迈阿密、旧金山、洛杉矶和纽约这类门户型目的地。这势必非常痛苦。距离特朗普大厦不远,蒂芙尼(Tiffany & Co.)位于曼哈顿的第五大道旗舰店的40%的销售额来自外国购物者。(财富中文网)

译者:郑欢

 

食品科技业的新流行词:“发酵”

你将开始听到更多发酵相关信息。

不不,我们不是在说红茶菌。而是食品公司越来越多采用的一种技术流程,用来满足对难以获取的天然成分的不断扩增的需求。食品科学家正通过一种工业发酵方法来生成这些成分,而不是从自然界获取。以下是它的运作原理:科学家确认他们所需要的基因存在于一种植物或动物体内,将基因注入酵母这类宿主当中,之后其会进行发酵。而后从余下的液体培养基中提纯出所需成分。

新创企业Perfect Day利用该种技术流程可以无需奶牛就能生产牛奶;素肉公司Impossible Foods正利用这一技术生产一种关键的调料;而嘉吉公司(Cargill)则利用其生产甜菊醇糖苷,甜叶菊中的甜味物质,无需温室。

——Beth Kowitt

计算比特币

很多人靠比特币赚到了钱;但鲜少有人对此缴税。——Jeff John Roberts

3,361% ——2013年至2015年年末比特币升值幅度。

170亿美元 ——截至今年3月,现存全部比特币的市值。

802——2015年向美国国家税务局(IRS)上报加密货币收益[或损失]的人数。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