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忍者健身房的兴起

忍者健身房的兴起

Dinah Eng 2017-03-07
借助于一股新的健身风潮,人们得以体验一把美国忍者勇士梦

《财富》(中文版)--新年需要许下新愿望?忘掉跑步机吧。来挑战一下三文鱼梯(Salmon Ladder),或者曲墙(Warped Wall)。这些都是真人秀拥趸的心头好《美国忍者勇士》(American Ninja Warrior)特有的障碍关卡,近期该节目在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续签了第6季。现在粉丝们正报名要在健身房里再体验一把。

NPD集团(NPD Group)的体育产业分析师马特·鲍威尔(Matt Powell)说,受更年轻的社交敏感度驱动,大约在两年前,该类专业健身房突然开始出现。鲍威尔说:“现今的千禧一代参加健身课,前往攀岩馆或忍者健身房,来获得社交体验。”

觉察到机遇,数名该节目往期的挑战者推出了自己的忍者风格工作室 —包括米歇尔·瓦恩奇(Michelle Warnky)、艾伦·康奈利(Alan Connealy),以及创立了全国忍者联盟(National Ninja League)的克里斯(Chris)与布莱恩·维尔索斯基(Brian Wilczewski)兄弟,联盟现在有60家成员健身房。克里斯·维尔索斯基说:“我们想把忍者勇士固化成一个体育项目。”

译者:郑欢

 

留胡须男士探寻“美胡”产品

“伐木型男”(“Lum-bersexual”)的潮流可能过时了,但美国人留胡子的势头依然强劲。在当前18至24岁的男士中,有39%的人留了胡子,较五年前的15%的比例上升。总体而言,根据Simmons Research 公司的数据,包含所有年龄群体,20%的男士不刮胡子。

这对于胡须类产品来说是一个好消息。根据研究公司Connexity的数据,在结束于去年12月10日的四周内,美国有大约60,000人在网上搜索“胡须油”或者类似的用品。这是朝向更完美男性审美运动的一部分:根据欧睿信息咨询公司(Euromonitor)的数据,过去五年的剃须产品销售额攀升了10%,但男性美胡产品整体却跳升了15%。到2020年,该公司预测销售额将再升16%,达到98亿美元。-Jeff John Roberts(财富中文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