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奥斯汀·盖特/优步公司

奥斯汀·盖特/优步公司

Andrew Nusca 2015-12-02
奥斯汀·盖特(Austin Geidt)是优步公司(Uber)的第四号人物

年龄:30岁

来自:旧金山

首发优势:奥斯汀·盖特(Austin Geidt)是优步公司(Uber)的第四号人物,现任公司全球拓展部主任兼PRO(程序、资源、优化)小组组长,从未想过自己会在一家市值超过500亿美元的高科技新创企业里独当一面。“像是无意偶遇。当时我刚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毕业,正在找工作。”

变道:随着优步公司如今已经打入330个城市,地位越来越重要,盖特的主要精力已经从开辟新地点扩展到了整体业务经营上。“总会有很多可能导致事情出岔子—所以你不能分成330家不同的公司。”

疯狂计划:盖特还在落实优步公司的一项“百万妇女”设想,计划到2020年雇用100万名女性司机。“我们正在设法了解女性司机对我们这个系统的反馈。迄今为止的结果确实很有意思。她们要求打短工,还有各种各样的想法。”

就位:在盖特看来,身兼数职很正常。“这是在了解自己的局限性。我还没发现呢。”(财富中文网)

译者:王恩冕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