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CEO收获的最佳建议

CEO收获的最佳建议

《财富》(中文版) 2015-12-02
每当到了脆弱、无力时,这些建议都会指引着领导者们奋勇前行。

万士家(Guy Mills),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总裁和CEO

“每次开会前对于会议达成的目标要非常明确”

到现在还记得一些关于事业方面的建议,我以前有一位老板,告诉我一些关于开会的建议,他说每次开会前对于会议达成的目标要非常明确,他做我老板做了四五年,他是一位非常成功的老板。所以我每次开会的时候,都会想起这条建议。

在个人成长方面,我记得在我第一次来到亚洲工作的时候,那时候我负责宏利金融在多伦多的信息构架。这个信息构架管理着宏利金融在全球的数据中心。我那时候和我的老板一起到菲律宾巡视我们在那边的运营中心,我们当时见到宏利菲律宾的总裁,他建议我们见他的朋友,当时在花旗银行工作。

花旗银行当时在菲律宾的呼叫中心为澳大利亚和美国以及其他地方一些客户服务,所以他建议我们去参观一下那个呼叫中心。当时我在想,在菲律宾的那个呼叫中心一定是工作条件很差、情况非常混乱的一个中心。但是经过三十分钟的参观之后,我的观点完全变了。参观之后我非常激动,回到多伦多以后,我说宏利应该有同样的运营。所以接下来的五年时间我在菲律宾度过,为宏利工作。如果在菲律宾的宏利总裁没有建议我参观呼叫中心的话,一切都不会发生。所以很多公司认为自己现有的做法已经是最好的,但是向别人学习总是会有帮助的。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