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许晓曦:借力自贸区与海上丝绸之路 厦门前景可期

许晓曦:借力自贸区与海上丝绸之路 厦门前景可期

财富中文网 2015-10-22
金圆集团董事长许晓曦表示,2015财富CEO峰会在厦门举办,正是对厦门经济社会发展的肯定,也是对厦门作为福建自贸试验区对台金融中心和海上丝绸之路中心枢纽城市的未来发展前景的期许。

“2015财富CEO峰会”于10月21日-22日在厦门市举行。作为本届峰会的承办方代表,金圆集团董事长许晓曦出席并致辞。

他表示,此次峰会在厦门举办,正是对厦门经济社会发展的肯定,也是对厦门作为福建自贸试验区对台金融中心和海上丝绸之路中心枢纽城市的未来发展前景的期许。

以下为致辞实录:

许晓曦: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在这个财富的金秋时节,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财富500强企业代表,境内外领先的企业领袖和知名的专家学者云集美丽的厦门,共同探讨企业发展的新模式与新平台。在此,我谨代表本届峰会的承办单位金圆集团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

刚才高德思先生介绍了《财富》(中文版)和本次峰会的情况,此次峰会在厦门举办,正是对厦门经济社会发展的肯定,也是对厦门作为福建自贸试验区对台金融中心和海上丝绸之路中心枢纽城市的未来发展前景的期许。

金圆集团目前的三大板块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得以发展。金圆集团在片区开发方面正在积极的推进厦门两岸金融中心核心启动区重点项目。在产业投资方面,投资了华强、天马等重大的基金产业项目。本次金圆集团和财富中文版在厦门自贸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携手建发集团、凯斯博投资、泛太平洋等多家机构在厦门举办财富CEO峰会,结合自贸区的发展机遇、国企重组等当下的热点议题,邀请各位嘉宾共同思考新形势下广阔的机遇,共同迎接新时期下全新的挑战,共同探索企业发展的未来之路。

最后感谢厦门市委、市政府和自贸区管委会对本次财富CEO峰会的大力支持,祝愿本次峰会取得圆满成功。祝愿在座的各位身体健康,宏图大展。

谢谢大家!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