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6位身患癌症仍坚持工作的CEO

6位身患癌症仍坚持工作的CEO

Michal Addady 2015-09-29
有华尔街代言人之称的高盛CEO劳埃德·布兰克芬日前宣布自己被诊断出淋巴癌,并且决定一边治疗,一边继续工作。事实上,还有多位大名鼎鼎的CEO在诊断出癌症后,做出了同样的选择。其中就包括乔布斯和股神巴菲特。

5. 杰米·戴蒙,摩根大通

2014年7月,戴蒙宣布自己被诊断出患有喉癌,并补充说这并非不治之症,他仍将担任公司CEO。对于这一决定,摩根大通董事会表示“完全支持”。戴蒙从2005年开始担任摩根大通CEO,2006年起担任董事长,是少数几位在金融危机之后继续留任的CEO之一。投资者担心他的领导力会受到影响。在他公开病情之后,该公司股价应声下跌。戴蒙对《华尔街日报》表示:“我会在需要的时候小睡一会儿,提前回家,有时候我需要一整天接受治疗。”他的治疗持续了8周,在此期间,他通常会在上午接受完治疗后开始工作。就在宣布确诊结果5个月之后,他就声称自己已经痊愈。摩根大通的股票随即上涨,他也重新把全部时间投入到工作当中。(财富中文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