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创业必读的7本书

创业必读的7本书

Matthew Toren 2015-09-02
阅读会让你发现,你现在面临的大多数问题其实并不新鲜,很多人也曾经遭遇过类似窘境。本文推介的7本书均为资深创业者所著,包含许多真知灼见。创业新人不可不读。

3. 《电子邮件营销法则:成功电子邮件营销最佳实践分步指南》(Email Marketing Rules: A Step-by-Step Guide to the Best Practices That Power Email Marketing Success),作者查德•怀特

如今的市场营销人员会告诉你,你的电子邮件列表便是你的生命线,是一家公司能够掌握的最重要的资产。你必须创建一份成功的电子邮件列表,成功组织后续的电子邮件营销活动,否则,你便无法在当今的商业世界中立足。

怀特的书便是一个强大的学习工具,它就像是一位导师,用易于分解的方式,教你学会电子邮件营销的各种技巧,以便于你采取行动。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