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10年后,哪些企业将成为财富500强霸主?

10年后,哪些企业将成为财富500强霸主?

Erin Griffith 2015-08-04
哪些热门的创业公司和增长最快的企业,可能在下个十年内加入“财富500强”?根据财富美国500强企业过去5年的年均复合增长率,我们预测到2025年时,最有可能在榜单上名列前10的公司有这么几家。其中,苹果、Facebook和谷歌的营收届时或将突破万亿美元大关。

10.世界燃料服务公司

这家燃料公司在今年的财富美国500强榜单上排名第68位,如果可以按照当前的速度持续增长,那么到2025年,它的营收将增至6400亿美元。(财富中文网)

译者:朴成奎

审校:任文科

10. World Fuel Services

The fuel services company INT 0.92% , listed at No. 68 on this year’s Fortune 500 list, could see revenue grow to $640 billion if it continues its current growth rate.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