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高层建筑价格疯涨

高层建筑价格疯涨

Anne VanderMey 2015-03-10
用纽约市一幢新建的高档大厦的所有公寓的开价总额可以买下哈特福德市的所有住宅,然后还有结余。
    
点击可查看大图

    《财富》(中文版)-- 想要找出高档房地产市场已经直上云霄的证据(如果说还没有上涨至最高水平的话),不妨看看纽约市(New York City)的“亿万富豪街”(Billionaires' Row)。在第57街抑或它的两侧,一幢幢摩天大厦拔地而起,这些高楼大厦用大理石砌就,从上面向外望去,优美的景色令人流连忘返,而大厦内的顶层公寓的价格则高达9,000万美元[对冲基金巨头比尔·阿克曼(Bill Ackman)与亲友们会在自己的公寓内举办临时派对,他们还计划未来抛售这些公寓]。其中一幢笔直瘦高、外表看似甜筒的大厦位于公园大道432号,它既是西半球最高的住宅建筑,也是全世界价格最高的建筑之一。104套独立公寓的开价总额高达令人难以置信的31亿美元。为了帮助读者理解这个惊人的数字,为《财富》杂志编撰数据的Zillow公司做了一个换算,你可以用这笔钱买下特伦顿(Trenton)的所有住宅,余下的钱还可以买下托莱多(Toledo)1/6的住宅。从大厦顶层公寓的窗户向外望去,几乎整个美国尽收眼底。(财富中文网)

    译者:钱志清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