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中餐外卖”入选美国人最骄傲的100件事(节选)

“中餐外卖”入选美国人最骄傲的100件事(节选)

《财富》 2014-07-09
它们是美国人最喜闻乐见的人、事、物,它们代表了美国的价值观和生活方式,它们构成了有血有肉的美国。中餐外卖这类外来元素的上榜也从一个侧面表明了美国文化的开放性。

    19. 莱泽曼工具组合。如果有一件强大的工具可以提供所有功能,有什么必要买19件单独的工具?

    19. Leatherman Multi-tools. Why have 19 separate tools when you can have a single kickass one?

    20. 康懋达64计算机。史上最畅销的计算机。

    20. The Commodore 64. The best-selling computer of all time.

    21. 特斯拉。纯电动汽车!

    21. Tesla. It's electric!

    22.7/11重量杯。值得美国人不畏身体超重也要拥有的64盎司饮料。

    22. 7/11 Big Gulp. 64 oz. worth of American excess.

    23. 蓝带啤酒。早在时髦人士喝这种啤酒之前,蓝带啤酒红白蓝相间的啤酒罐就已经成为美国啤酒业荣耀的象征。

    23. Pabst Blue Ribbon. Its red, white, and blue can made it a symbol of America's beery greatness well before hipsters started to drink it.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