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推GWS全球投资平台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推GWS全球投资平台

财富中文网 2014-02-25
建议投资者超配发达国家股票及美国房地产,低配新兴市场股票

    2014年2月25日,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宣布正式推出GWS全球投资管理平台。平安银行私人银行总裁林曼云称,该平台为业内首推、专为高净值和超高净值客户量身定制。

    据悉,GWS全球投资管理平台提供六大方面的资产全管理,包括全资产范围管理,全时间周期管理、全投资标的管理、全角度配置管理、全景目标管理以及全流程服务管理。该平台具备投资策略、系统模型、产品体系、人才团队四大优势,在融合海外成熟投资理念的同时,针对中国金融市场特征实现本土化,为客户完成全球范围内的资产配置。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副总裁兼产品总监梁大伟表示,GWS全球投资管理平台通过对资产配置集中度、高风险资产渗透率、流动性、资产负债比和保险保障五个方面进行分析,根据不同客户的需求提供资产配置建议以及配套的产品解决方案;针对资产在5000万以上的超高净值客户,还可针对客户特定目标建立多个子投资组合。

    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副总裁梁大伟表示,今年美国经济增长有望达到3%,受房地产和劳动力市场复苏的影响,美国股市大势趋上,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建议投资者超配发达国家股票及美国房地产,同时低配新兴市场股票。

    梁大伟介绍,凭借平安集团综合金融实力和海外投资平台,以及对全球资本市场变化的深刻洞察,平安银行私人银行能够为个人客户、中小企业及机构客户提供包括股票基金类、固定收益类、房产投资类、资产保障类、私募股权类和融资等全球范围内全资产类别的金融投资产品。

    今年年初,平安银行私人银行利用境内外投融资成本的差异,通过国内首创的交易结构,在业内首次推出创新型QDII基金专户债券组合产品以及海外特色基金结构性产品;并与平安集团旗下的平安证券、平安不动产、平安罗素等机构紧密协作,即将推出海外资产管理、海外房地产基金及跨境融资解决方案,为私行客户提供全新海外投资机会。

    在2月25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平安银行私人银行与国际著名的资产管理机构施罗德、美盛集团正式签约,共同为高端客户开发个性化的全球投资产品。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