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网友最想知道的商界大佬小秘密

网友最想知道的商界大佬小秘密

Anne Vandermey 2013-12-19
在谷歌的搜索框输入某位CEO的姓名时,系统会自动填充一部分搜索结果,它们往往代表了网友最关心的问题。这些问题至少可以说……令人震惊。比如谷歌联合创始人谢尔盖•布林是蝙蝠侠吗?维珍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是处男吗?现在,我们已经为您找到了答案。

    维珍集团创始人理查德•布兰森

    问: “理查德•布兰森会读书写字吗? ”

    答:他当然可以,但他患有诵读困难症。

    问: “理查德•布兰森是否真的买下了冥王星?”

    答: 没有,那是2011年的愚人节玩笑。

    问: “理查德•布兰森是处男吗? ”

    答:我们通常不刺探这样的事情,但布兰森有3个亲生子女,所以这个问题的答案显然是,不是!  

    Virgin Group founder Richard Branson

    Q: "Can Richard Branson read and write?"

    A: He surely can, though he suffers from dyslexia.

    Q: "Did Richard Branson really buy Pluto?"

    A: No, that was a 2011 April Fool's joke.

    Q: "Is Richard Branson a virgin?"

    A: We're typically not privvy to such things, but Branson has three biological children, so that's a resounding no.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