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YouTube怎样改变一切?

YouTube怎样改变一切?

Miguel Helft 2013-09-30
每月10亿人访问, 增长率超过50%,谷歌旗下的视频巨头开始赚钱

    目前看来,也许是这样。但突然出现的热播节目以及YouTube在线上与线下产生的营业收入正在与日俱增。《精彩大餐时刻》(Epic Meal Time,有520万订阅用户)的创办人哈利·莫伦斯坦(Harley Morenstein)已经从YouTube、电视直播、本人网站、由西蒙与舒斯特公司(Simon & Schuster)出版的一本食谱和一套品牌炊具上实现了盈利。《精彩大餐时刻》是一档莫伦斯坦称之“食物欢庆会”的另类节目,展示非传统的烹饪方式。在有一集里,他们用从3家快餐连锁店买来的45个汉堡包做了一份烤宽面条。FreddieW频道(拥有580万订阅者)的二人运营组成员之一、《游戏学院》(Video Game High School)的共同创作者黄谷子(Freddie Wong)获得了Kickstarter的启动资金,不仅在YouTube,也在奈飞上销售他的节目,并拿到了道奇汽车(Dodge)的Dart车型的赞助。《烦人的橙子》(The Annoying Orange,320万订阅者)也签下了授权与销售协议,还帮助环球电影公司(Universal Studios)推广电影《神偷奶爸2》(Despicable Me 2)。《烦人的橙子》已经变身成为一档卡通节目,目前正在播第二季,是6至11岁男孩最爱看的电视节目之一。类似的例子还有很多。

    卡曼加说,他很高兴看到YouTube上的艺术家上电视,因为这样增加了YouTube节目的观众,提升了它们对营销商的价值。今天,广告商为上电视所支付的费用要高于给YouTube的费用,有时候要高出很多。卡曼加说,两者的差距已经缩小,未来还将持续缩小。(YouTube已经在一些新频道开始尝试新的订阅服务,给对广告提成不满的创作者提供实现内容收费的新方式)。罗宾斯希望,广告商平等看待电视和YouTube的日子尽快到来。他说:“终有一天,它们会平起平坐。如果这样的转变发生了,我会站在YouTube一边。”他不是一个人在战斗。(财富中文网)

    译者:天逸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