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3D系统:打印未来

3D系统:打印未来

《财富》 2013-08-05
1983年,查克•哈尔发明了3D打印机。三年后,他创办了3D系统公司今天,这家公司提供从3D扫描、设计到3D打印机本身几乎所有产品。3D打印机以液态的橡胶、塑料等为材料,采用逐层堆积的方式制造物品。适合消费者使用的Cube打印机售价为1,300美元,而工业打印设备单台价格在100万美元以上。

    3D系统:打印未来

    增长最快的公司排名:12

    首席执行官:阿维•赖申塔尔

    总部:南卡罗来纳州洛克希尔市

    员工数:1,010

    业务:3D打印机,3D打印软件,定制零件,3D打印服务

    1983年,查克•哈尔发明了3D打印机。三年后,他创办了3D系统公司(3D Systems)。说他是这个领域第一批吃螃蟹的人并不充分。3D系统公司的阿维•赖申塔尔说:“有人认为我们是一夜成功的企业。我们认为自己是经过30年的历练才一夜成功的企业。”今天,这家公司提供从3D扫描、设计到3D打印机本身几乎所有产品。(如是你没有3D打印机,它甚至能帮你打印物品。)3D打印机以液态的橡胶、塑料等为材料,采用逐层堆积的方式制造物品。适合消费者使用的Cube打印机售价为1,300美元,而工业打印设备单台价格在100万美元以上。3D系统公司在打印和“其他产品”上的营业收入在2012年几乎翻番,公司股价也大幅飙升。(它在2月份按3:2的比例进行了拆股)。赖申塔尔称,医疗、航天等重头行业都在迅速采纳3D打印技术,完全看不出3D打印发展到哪一步会开始放缓。他还说:“别说这些行业,我觉得唯一能限制我们的,只有想象力。”(财富中文网)

    译者:穆淑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