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改变商业规则的11位开拓者

改变商业规则的11位开拓者

Omar Akhtar, Erika Fry, and Kurt Wagner 2013-02-08
来看看这些新一代的创始CEO:正是他们改变了我们今天工作、购物和游戏的方式。有一位来自中国的CEO也榜上有名,他就是小米科技的创始人雷军。

10.亚历克斯•卢詹克(Alex Ljung)

音乐分享网站Soundcloud

创建时间:2008

    2008年年底,卢詹克和埃里克•瓦尔弗斯(Eric Wahlforss)共同创建了音乐分享网站Soundcloud。两人的专业均是土木工程,经常在业余时间研究音乐。他们想要搭建一个可以自由交换音乐的平台。用户可以通过SoundCloud网站分享音乐、财报电话会议录音,甚至是模拟猫叫声的各种音频。该公司曾被科技博客网站VentureBeat称为“你从未听说过的最大的音乐创业公司。”如今,Soundcloud的用户多达3000万,其中包括美国流行乐坛歌后碧昂斯和“当红炸子鸡”Skrillex。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