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改变商业规则的11位开拓者

改变商业规则的11位开拓者

Omar Akhtar, Erika Fry, and Kurt Wagner 2013-02-08
来看看这些新一代的创始CEO:正是他们改变了我们今天工作、购物和游戏的方式。有一位来自中国的CEO也榜上有名,他就是小米科技的创始人雷军。

3和4:马克•安德森(Marc Andreessen)和本•霍罗威茨(Ben Horowitz)

风险投资公司Andreessen Horowitz

创建时间:2009

    在成立不过短短三年时间里,Andreessen Horowitz就跻身成为硅谷最顶尖的风投公司之一,与Accel, Benchmark, Greylock, Kleiner 和Sequoia 等齐名。41岁的安德森和46岁的霍洛维茨,之所以能在硅谷翻云覆雨,凭借的不只是有卓越的投资,还有他们为资产组合公司提供的机构支持。据统计,经过三轮融资,该公司管理着高达27亿美元的资金,在最为瞩目的几笔交易中都有他们的身影。Andreessen Horowitz的投资组合包括Skype、Facebook、Instagram、Twitter、Foursquare、Pinterest、Airbnb、Fab、Groupon和Zynga等众所周知的名字。据悉,这家拥有66名员工的企业,为需要的企业提供无限制的设计、营销、招聘以及其他更多的服务。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