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年度畅销车型十大黑马

2012年度畅销车型十大黑马

ALEX TAYLOR III 2012-12-28
购车者拿不定主意时往往会选择有促销活动的车型,以下是由于这个原因而在2012年大卖的10款车。它们不是闪亮登场的新车,而是经久不衰的老牌畅销车型。

    7. 雷克萨斯LX570

    销量增长59%

    自2006年以来,这款传统的框架式车身SUV就没有彻底重新设计过,但它全新的前保险杠、进气格栅、大灯和后视镜在购车者眼里显得更有时尚范儿了。

    7. Lexus LX 570

    Up 59%

    The old-timey body-on-frame SUV hasn't been completely redesigned since 2006, but cosmetics including a new front bumper, grille, headlights, and side mirrors presented a more up-to-date face to customers.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