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年度畅销车型十大黑马

2012年度畅销车型十大黑马

ALEX TAYLOR III 2012-12-28
购车者拿不定主意时往往会选择有促销活动的车型,以下是由于这个原因而在2012年大卖的10款车。它们不是闪亮登场的新车,而是经久不衰的老牌畅销车型。

    8. 道奇锋哲

    销量增长55%

    作为中级车市场上地位坚如磐石的价格领袖,锋哲(Avenger)在一路驶向克莱斯勒(Chrysler)博物馆的过程中已创下了六个月的单月销售纪录,成为该品牌历史上最畅销的车型。预计它将升级为2014款。

    8. Dodge Avenger

    Up 55%

    Firmly positioned as the price leader among mid-size sedans, Avenger set six monthly or all-time sales records on its way to the Chrysler museum. It is due to be replaced for the 2014 model year.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