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2012年度畅销车型十大黑马

2012年度畅销车型十大黑马

ALEX TAYLOR III 2012-12-28
购车者拿不定主意时往往会选择有促销活动的车型,以下是由于这个原因而在2012年大卖的10款车。它们不是闪亮登场的新车,而是经久不衰的老牌畅销车型。

    9. 本田 Ridgeline

    销量增长51%

    作为本田在皮卡领域的拓荒之作,那些地道的卡车司机对它并不感兴趣。尽管坊间盛传Ridgeline即将寿终正寝,但这款已上市七年的车型在2012年销量增长了超过50%。

    9. Honda Ridgeline

    Up 51%

    Honda's first effort at a pickup doesn't get much respect from dyed-in-the-wool truckers. But despite rumors of its imminent demise, sales of the seven-year-old vehicle increased by half in 2012.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