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时思糖果的秘密

时思糖果的秘密

Daniel Roberts 2012-11-06
沃伦·巴菲特称它是“梦幻企业”,它受到了雪儿、比尔·盖茨和数以百万计的加州人的喜爱。现在,公司CEO布拉德·金斯勒准备带着这家独特的糖果生产商向东部发展,它能成功吗?

1938年:第50家商店开业。

1952年:电视剧 《我爱露茜》 播出了在巧克力生产上狂欢的经典一集。该集的制作受到了时思洛杉矶工厂的启发。

1957年:时思旧金山工厂开业。

1959年:第100家商店开业。

1962年:16岁的雪儿在时思的商店里打工。

1972年:沃伦·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时思。

1973年:电影 《美国风情画》(American Graffiti)里有罗恩·霍华德 (Ron Howard)、 理查德·德雷弗斯 (Richard Dreyfuss) 等人开车经过时思店的镜头。

1975年:时思香港分店开业,这是在美国以外的第一家店。

2005年:查克·哈金斯在做了33年的CEO后退休,巴菲特让布拉德·金斯勒接替他。

2010年:知识问答节目Jeopardy!的一个看影片答题环节全部由与时思有关的问题组成。

2010年:艾伦·德杰尼勒斯(Ellen DeGeneres)参观时思公司,制作一部情人节时的脱口秀节目。

2012年:时思在其加州伯林格姆市的棒棒糖工厂制作了一根世界最大的棒棒糖,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