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无尽的夏日

无尽的夏日

Anne VanderMey 2012-08-13
纽约市希望,在未来三十年内,让科尼岛的木板人行道创造140亿美元的收入。

    1938年是科尼岛最受欢迎的年份,《财富》杂志曾报道,该岛的“狭长地段”——244至305米宽, 3.62千米长——当时估值约为2,200万美元,相当于今天的3.37亿美元。但这段路现在应该更值钱:纽约市希望,在未来三十年内,让这段木板人行道创造140亿美元的收入。

    ——Anne VanderMey

1,100万

    2011年来到科尼岛的游客数量。其中有64万去了月神公园(Luna Park)和尖叫地带(Scream Zone),乘坐那里的26种飞车,游玩人数创下1964年以来的新高。今年夏天,又有两部新型飞车将开始营业。

450万美元

    Eldorado Auto Skooters大楼的售价。它在今年春天被Thor Equities公司收购。该公司目前拥有科尼岛约2.83万平米的土地,计划将部分土地用于建设高级酒店。

90英里/小时

    月神公园里最快的飞车是弹弓船(Sling Shot),最高时速达到90英里(约144.8千米)。美国的第一部过山车于1884年出现在科尼岛上,最快时速不超过9.7千米,收费为5美分。如今弹弓船票价为20美元一人。

    译者:古正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