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未来之车

未来之车

Anne Vandermey 2012-06-04
要看到会飞的汽车,我们恐怕还得等上很长一段时间。但是,全球汽车业正在酝酿一场伟大的变革。

天然气
布恩·皮肯斯为什么喜欢天然气

    3月,美国参议院以微弱多数否决了一项要求提供数十亿美元税收优惠,以便扩大部署以天然气为动力的汽车的提案。但这并不能阻止身价数十亿美元的能源巨头布恩·皮肯斯(T. Boone Pickens),他是这个计划的支持者。他仍然认为,天然气是帮助美国缓解对外国石油依赖性的最佳方式。目前,美国已有11.2万辆以天然气为燃料的汽车上路,其中大部分为卡车和大客车。从理论上讲,这个提案将在未来10年内增加近70万辆天然气驱动的汽车,并且节约200多亿加仑燃料,这大约相当于53天的供应量。支持者说,他们还将重新递交修改后的提案。

    尽管已经在海外市场普遍投放,但本田公司的思域天然气汽车(最低售价为26,155美元,而汽油版的车型为15,805美元)是目前美国市场上唯一的天然气小客车,而且公司一年的销量仅为两千辆。不过,廉价天然气的充足供应,应该会促使许多人更认真地看待这种前景光明的燃料。

    译者:萧艾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