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冬天的西红柿

冬天的西红柿

Anne VanderMey 2012-05-03
担心人口膨胀给耕地带来压力的科学家认为,在温室里用溶液栽培蔬菜是新的希望所在。

    以富营养水取代土壤种植蔬菜作物,已经尝试了几个世纪。美国缅因州的后院农场公司(Backyard Farms)是新英格兰地区最大的农产品生产商,向商店提供刚采摘数小时的西红柿,甚至是在2月份的雪天。公司拥有42英亩溶液栽培面积,并声称能够盈利。

    ——Anne VanderMey

5.44亿美元

    2011年,溶液栽培行业的营业收入达到了5.44亿美元,销售额每年增长7.8%。不过,溶液蔬菜所占市场份额还不到1%。

26磅

    每株溶液栽培西红柿的产量。后院农场公司的设施带来的每亩西红柿年产量比传统种植方法高出约30倍。

50美分

    后院农场的美味西红柿比传统西红柿每磅高出50美分的成本。未来如果采用节能的LED照明,有望降低能源费用及西红柿售价。

    译者:古正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