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乔布斯的奇迹

乔布斯的奇迹

Anne VanerMey 2011-11-16
史蒂夫·乔布斯的去世让我们回想起他那辉煌的职业轨迹,以下是我们最津津乐道的几个有关乔布斯的事实。

    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去世让我们回想起他那辉煌的职业轨迹。他的历次产品推介会就像摇滚明星的演唱会,不断颠覆整个业界。以下是我们最津津乐道的几个有关乔布斯的事实。

    ——Anne VanerMey

1.7兆字节

    这是苹果1983年推出的Lisa电脑的内存,只相当于两张照片的容量。这部电脑的售价高达10,000美元。摩尔定律由此开始生效。

“i”

    iMac和iPod中的“i”代表什么?乔布斯在1998年推介iMac时说,“i”代表“互联网”(Internet)、“个人”(individual)、“传授”(instruct)、“提供信息”(inform)和“启发”(inspire)。

1,000万美元

    1986年,乔布斯付给导演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1,000万美元,买下了皮克斯公司(Pixar)。20年后,乔布斯将公司以74亿美元的价格卖给了迪士尼(Disney)。如今,乔布斯拥有这家娱乐巨头7.4%的股份,价值大约45亿美元,超过他所持苹果股份的一倍以上。

4,032美元

    第一家苹果店在2001年开业5年后每平方英尺的年营业收入。在当年,排在它之后名列第二的是蒂芙尼(Tiffany),2,666美元。

    译者:古正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