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海中城市

海中城市

《财富》 2011-10-15
阿布扎比在推进其雄心勃勃的城市发展计划——2030经济愿景。

    由于有丰富的石油资源,金融危机对阿布扎比的打击并没有像对迪拜等阿联酋其他地方那样严重。阿布扎比仍然在推进其雄心勃勃的城市发展计划——2030经济愿景(Economic Vision 2030)。该计划包括一项大型城市扩建工程、一座著名的新型商业中心,以及索瓦岛(Sowwah)。此岛将容纳3万人居住,拥有豪宅、宾馆、游艇码头,在岛的中心,是新建的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

5,000亿美元

    阿布扎比计划从现在到2030年的愿景工程期间对工业和旅游业投入5,000亿美元。这个酋长国希望这些投资能使国民生产总值翻倍。

780亿美元

    在阿布扎比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司的总市值,总共有65只股票。市值仍远低于次贷危机之前的水平,但较2008年有所反弹。

5.31公里

    新建的环索瓦岛的城墙长度。新城将有13座桥,自带地铁和能控制气候的步行道。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