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公平竞争

公平竞争

Tara Moore 2011-10-04
美国圣迭戈乡村展销会创下了参会人数纪录,展示农村快乐的田园生活

    又一届乡村展销会来临了。各个农业集团和当地商户都在途中及露天市场搭起了摊位。

    他们的目标是:欢庆美国农村快乐的田园生活(及从中获取利润)——从牲畜展到好玩的传统狂欢节游戏,当然还有食品!图中所示的圣迭戈乡村展销会创下了参会人数纪录,并对该地区的经济起到了切实的推动作用。

1.7亿美元

    预计为期22天的展销会将给当地经济带来的收获。2010年,牲畜拍卖收入达到432,271美元。

100,000磅

    这是2010年圣迭戈展销会最大的卖主鸡王查理(Chicken Charlie)售出的鸡肉重量。会上共有110个食品摊位,为总计130多万参会者提供服务。

600万

    这是被招收参加4-H(代表头脑、心智、实践和健康)项目的青年人数。信不信由你,上个世纪50年代时参与者才190万人。

    译者:陈晔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