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你能听见吗?

你能听见吗?

Tara Moore 2011-07-13
现在很难在这个星球上找到一处没有手机网络覆盖的地方。甚至最偏僻、最为人迹罕至的地方,比如珠穆朗玛峰,手机信号都可以通达。

    现在很难在这个星球上找到一处没有手机网络覆盖的地方。甚至最偏僻、最为人迹罕至的地方,比如珠穆朗玛峰(自2010年10月起),手机信号都可以通达。这样,徒步旅行者今年春天登山季在珠峰大本营已能随心所欲地发短信,给家里报平安或者查询语音邮件。

    ——Tara Moore

17,060英尺(约5,200米)

    3G(第三代)手机基站的最高海拔。曾在17,388英尺(约5,300米)的高度进行过视频通话。

2.1万亿美元

    全球通讯市场的总规模。全世界范围内手机渗透率为76%;在尼泊尔,85%的人口有条件打手机。

486

    2010年,有486名登山者攀上珠穆朗玛峰之巅。大约32,000名徒步旅行者到过珠峰大本营,2002年时则为14,000人。

    译者:陈晔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