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最新comScore数据显示:Android超过iPhone

最新comScore数据显示:Android超过iPhone

Seth Weintraub 2011-01-14
Android在美国市场上的活跃用户数量正快速赶超RIM。

    由于谷歌(Google)Android设备的日激活量达到30万部,而苹果设备的激活量为15万多部,comScore 11月份的数据显示,在美国,Android手机的用户数量已经超过苹果iPhone,这也属意料之内的事。

    另据最新的研究显示,谷歌和苹果是仅有的两个市场份额获得增长的平台。谷歌份额大增6.4个百分点,苹果份额则略微上升了0.8个百分点。而RIM成为最大的输家,市场份额从37%跌至33%,下滑4.1个百分点。

    从消费电子展(CES)上的消息来看,Android的增长速度丝毫没有减缓趋势。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