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情人节iPhone

情人节iPhone

Philip Elmer-DeWitt 2011-01-07
苹果会在情人节发布大家期待已久的Verizon版iPhone吗?

    传闻是这样产生的:有人向《彭博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的皮特•布罗斯爆料,苹果(Apple)将在本周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电子展(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之后发布Verizon版iPhone。

    显然,向布罗斯提供消息的匿名人士并未透露Verizon版iPhone上市的具体日期,不过根据一些蛛丝马迹,布罗斯还是缩小了日期范围。他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周三下午5点发表了一篇文章,称史蒂夫•乔布斯可能将为新版iPhone举办一场令人瞩目的产品发布会,时间也许就是情人节。

    到上周四早晨,在谷歌(Google)新闻里已经能搜索到73条标题为“情人节iPhone”的新闻,其中包括著名的M.G.席格勒发表的《今年,国际消费电子展将遭到苹果双重打击》(This Year, Apple Has Two Fangs To Suck The Blood Out Of CES)。

    席格勒的理论是:《商业周刊》这次“透露门”正符合苹果一贯的炒作策略,该公司总是喜欢抢业界最大的国际展会消费电子展的风头。席格勒在文章大标题里列出了两项即将发生的重大事件——Verizon版iPhone和iPad 2,但在正文中,他还列举了苹果可能亮出的一系列“毒牙”。其中包括:

    • 大家期待已久的Verizon版iPhone

    • 据报道已经开始生产的iPad 2

    • 鲁伯特•默多克的《日报》(The Daily)将于1月登陆iPad

    • Mac版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按计划将于1月6日发布

    • iMac与MacBook Pro的更新推出在即

    不过,我要声明一下,今年的情人节是个星期一,而苹果以往并不喜欢在这个时间举行特别活动。

    作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