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iPhone版Skype vs. FaceTime

iPhone版Skype vs. FaceTime

Philip Elmer-DeWitt 2011-01-06
如果想和Skype竞争,苹果必须要为自家视频通话软件FaceTime添加3G网络支持。

    上周三,Skype发布了免费更新,同时,它还在YouTube上发布了这则视频,视频显示:用户能通过Skype观看自己朋友们的劲爆“内衣舞”了。如果你是iPhone的用户,你可能会迫不及待地想获得这款更新。

    Skype目前能支持iPhone 4、iPhone 3GS和iPod touch 4代双向视频通话。Skype不仅支持Wi-Fi网络,而且还同时支持3G网络。相比仅能支持Wi-Fi的苹果(Apple)FaceTime软件,Skype在网络支持方面占尽优势。

    不过,Skype的用户界面没有苹果的友好,在易用性方面FaceTime还是胜出一筹。但是Skype的用户基数超过5.6亿,你能通过它在任何能打语音电话的地方实现视频通话,在这点上,Skype优势巨大——尤其是如果它能在本周的消费电子展(CES)上推出谷歌(Google)Android版本的话。

    史蒂夫•乔布斯曾表示,希望FaceTime能成为视频聊天的行业标准,但仅支持Wi-Fi视频聊天的FaceTime显然不够格。

    Skype公布了此次更新带来的改进,具体如下:

    • 支持WiFi和3G网络的Skype到Skype视频通话*。

    • 支持呼叫Skype桌面用户(Mac OS X和Windows系统)和iPhone用户。

    • 支持iPhone 4、iPhone 3GS和iPod touch 4代双向视频通话。

    • 支持iPad和iPod touch 3代视频受话,这些设备没有摄像头,不能发送己方视频。

    • 支持纵屏和横屏显示视频通话。

    • Skype视频通话需要iOS 4.0或以上系统支持。

    • *可能需要支付额外的数据费用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