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蒙斯特:苹果2011年的产品名单

蒙斯特:苹果2011年的产品名单

Philip Elmer-DeWitt 2011-01-05
美国投资银行Piper Jaffray的顶级苹果分析师做出苹果年度产品预测。

    本周一,Piper Jaffray的吉恩•蒙斯特在致客户的简报中指出,苹果(Apple)公司2011年不大可能进入任何新的硬件领域。但这并不意味着该公司在今年不会大干一场。

    蒙斯特列举了2011年苹果可能采取的重大行动,具体如下:

    • 可能性95%:发布Verizon版iPhone(在3月底之前)

    • 可能性100%:1月6日(本周四)发布Mac版应用程序商店(App Store)

    • 可能性90%:iTunes云服务(通过苹果在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新建的服务器中心)

    • 可能性100%:iPad的地域扩张(例如在更多的国家上市)

    • 可能性80%:运营商对iPad进行补贴

    • 可能性100%:发布OS X Lion(2011年夏季)

    另外,蒙斯特还表示:苹果随时有可能发布iPad 2(第一季度)、第五代iPhone(第二季度)以及升级版iPod(第三季度)。苹果还有可能在上半年和下半年分别发布新版MacBook Pro和iMac。

    最后一点:

    蒙斯特写道:“一年多来,我们都认为苹果最早将在2012年年底之前进入电视市场。虽然目前电视市场对苹果而言仅仅算是个‘业余爱好’,但我们仍然坚信,随着互联网电视的普及,苹果将会精心打造一款全能型苹果电视,并凭借此产品在电视市场中叱咤风云。我们同时还期待苹果能越来越关注网络服务,以巩固其互联网设备的生态系统(例如iTunes云服务以及MobileMe等)。”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