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来自谷歌的节日礼物:教父母学技术

来自谷歌的节日礼物:教父母学技术

Seth Weintraub 2010-12-17
谷歌启动了一个网站,旨在帮助大家向自己的家庭成员们提供技术支持。

    我们都有过这样的经历:我们要么是家里技术牛人的“帮扶对象”;要么自己是家里的技术牛人,在放假回家时,帮助大家解决一年里遇到的技术问题。

    为此,谷歌(Google)建立了一个名叫“教父母学技术”的网站,希望能给大家一些帮助。

    这个网站提供了50多个基础的“教你做”系列视频,你可以从中挑选,然后发给你的母亲、父亲、大学时的室友、邻居或是任何需要技术支持的人。他们遇到的问题可能是如何复制和粘贴,或是如何共享大型文件。你将挑选的视频嵌入标准的电子邮件后发出。收件人会收到你的邮件,以及你所选择的视频的链接。

    对于前1万名发送技术支持视频的用户,谷歌还将提供一份额外的礼物。他们将收到一份由谷歌寄出的实体版技术支持关爱包裹(具体内容如下图所示)。

送给家庭IT技术支持人员的礼物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