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美国在线和雅虎:是时候戴上结婚戒指了

美国在线和雅虎:是时候戴上结婚戒指了

Chadwick Matlin 2010-11-12
经过多年的眉来眼去,美国在线和雅虎,或者说至少是他们的庄家似乎又开始讨论“联姻”的问题。我们的商业关系咨询专栏作家已经受不了了,认为他们早就应该敲定这笔“交易”。

    然而,我的建议是:不要退缩。回答你最初的那个问题:你怎样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想清楚了呢?也许,当你认为自己想清楚了的时候,就意味着你真正明白了。爱情就是这样,你的纠结就是对爱情最好的证明。鉴定完毕。

    现在是时候采取行动了,你已经一切就绪。正如你所说的,你又在赚钱了,甚至有足够的闲钱去给自己买一些昂贵且精细的小玩意。你现在需要的正是雅虎所能给你的:更多的关注、更多的金钱、以及更多的能量去在竞争中取得优势。

    目前看来,你可能并没有从一开始就拥有一份完美的关系。实力悬殊很大,你们俩只有各自舍弃一些东西,才能使这段关系继续下去。你的那个雅虎将要担负起养家糊口的重担,之后还会承担更多,这就是为什么她可能不会同意进行传统的合作。不过,如果她不是心甘情愿走进这段关系,那你也许可以搭建一段对双方都有好处的政治婚姻。先建立伙伴关系,然后再继续前进。

    所以,不要再玩暧昧了,开始行动吧。虽然你才21岁,但现在不是打光棍的时候。

    给你一万个吻,(非常非常爱你的)

    玛尔吉

    译者:余晓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