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即打开
谷歌将斥资20亿美元收购曼哈顿一座大楼?

谷歌将斥资20亿美元收购曼哈顿一座大楼?

Seth Weintraub 2010-10-28
今天,《纽约邮报》表示,谷歌对纽约切尔西区一幢大楼的收购,已进入最后阶段。目前谷歌正在租用该大楼。

曼哈顿第八大道111号大楼

    据《纽约邮报》(New York Post)报道,谷歌(Google)即将达成一项协议,斥资20亿美元购买其目前租用的纽约曼哈顿第八大道111号大楼。这幢位于切尔西街区的大型建筑有18层,面积近300万平方英尺,覆盖了整个街区,从第八大道延伸至第九大道,另外两侧分别比邻第十五街和第十六街。据称,按面积来看,这幢大楼是曼哈顿区第三大建筑。

    谷歌目前仅租用了该楼的五分之一,约合55万平方英尺。其它部分则被一些明星客户租用,其中包括耐克(Nike)、阿玛尼(Armani)和广告公司Deutsch。

    我们并不清楚谷歌对第八大道111号大楼将有何长远规划。谷歌是否想在曼哈顿当一回房东?还是它计划将公司在纽约的规模扩大到目前的5倍?

    谷歌同时还在马路另一边的切尔西市场(Chelsea Market)上租有房屋。

    第八大道111号大楼目前的所有人为Taconic Investment Partners公司以及 Jamestown Properties公司,他们于2004年将这幢大楼买下。谷歌的出价可能是690美元/平方英尺,此价格还不到金融危机前该楼报价的一半。

    尽管这幢大楼建于1932年,但其还是能很好的满足谷歌对连通性(connectivity)的要求。楼内目前建有Telx的互联网接入(ISP)基础设施,这使其成为世界上网络连接最好的建筑之一。楼内同时还修有地下停车场,并可直通地铁A、C和E线。

    译者:项航

热读文章
热门视频
扫描二维码下载财富APP